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9-12-12

2019年12月6日上午,根据医学院《关于认真开好系统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纪委专职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洪、程金科、郁松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俊岭、王昊列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主持。

会上,陈洪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陈洪、程金科、郁松等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深刻的相互批评,同时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江帆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希望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能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战略大局上的有机结合,同时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为基础医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使基础医学院的未来发展与医学院发展精准对接,为推进医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