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医学部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2013-04-01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作者:党委办公室 2013-04-01

为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创新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和建设机制,2011年4月1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教楼502会议室,浙江大学医学部免疫-病原生物学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支部本着“相互学习、创先争优、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双方举行了共建基层“友好党支部”的交流会和签约仪式。会议由交大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旭明主持,浙大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智、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邵吉民,交大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崔勇、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洁宁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交流过程中,交大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主任郭晓奎教授、支部书记张湘燕、浙大医学部免疫学-病原生物学支部书记陈玮玲分别就学科发展和党支部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此次“友好党支部”平台的建立,促进了解,增强友谊,共享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增加基层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为各自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