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强孙大麟参加民盟工作总结会
2009-01-08 浏览(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党委统战部
 摄影:

 

 

 

 

    1月6日下午,民盟医学院委员会举行200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迎新联欢会,各级领导和来宾及新老盟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民盟上海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同济大学副校长郑惠强,交大党委副书记、院党委书记孙大麟,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副主委、徐汇区副区长周秀芬,民盟市委秘书长方荣、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董平等。会前郑惠强主委与孙大麟书记作了亲切会谈,并全程参加了民盟工作总结会和联欢会。会议由医学院民盟副主委李建国主持。
    郑惠强主委在致辞中说,民盟医学院委员会08年的工作可概括为“活力、凝聚力、贡献力”。活力”就是这一年来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充满活力、富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医学院的专业优势,尤其在抗震救灾的时期,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积极贡献;“凝聚力”就是委员会班子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规范的制度下,团结一心,以强有力的领导能力和感召力带领广大盟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自己的积极作用;“贡献力”就是:1、对社会的贡献;2、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不断做出贡献;3、对民盟市委各项工作积极参与、为展现医学院的魅力所做出的贡献。最后,郑主委以“活力更大、凝聚力更强、贡献力更多”作为对医学院盟员们所提出的新一年工作希望。
    孙大麟书记代表医学院党委对民盟市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民盟委员会兢兢业业、团结带领盟员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老盟员们发挥优势、为民盟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盟员要为今后的发展做进一步的努力,最后,孙书记向新老盟员们提前拜年、送上了新春祝福。
    会上,医学院民盟陈红专主委作了2008年工作总结,并代表医学院盟委和全体盟员向民盟市委、医学院党委表示感谢,随后,迎新联欢会以抗震救灾英雄盟员王树云的一曲高歌拉开了帷幕,盟员们的自唱自演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联欢会充满了热烈而欢乐的气氛。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还有,民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国,原医学院民盟主委欧阳仁荣,院人事处处长兼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旭明,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汝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附属瑞金医院党办副主任陆勇等。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