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温初心,坚定使命 ——口腔黏膜病科党支部,牙体牙髓科党支部,牙周病科党支部,放射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初心使命”意识,更好的继承发扬“雷锋精神”,3月2日我院口腔黏膜病科党支部,牙体牙髓科党支部,牙周病科党支部,放射科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赴某部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专题联合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学雷锋”口腔义诊。

党员们参观了干休所荣誉室,荣誉室中所展现的老革命历史事迹令我们肃然起敬。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

参观荣誉室,重温入党誓词

94岁高龄的原老首长王长瑄为各位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老首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期间艰难而伟大的历程,结合他自身经历,从一名部队医务人员的角度,介绍了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医护事业的发展,并寄语在座的各位党员接过“接力棒”,为中国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4岁老首长讲课

参加本次活动的四个党支部选派了8名专家为干休所群众提供了义诊咨询,党员专家发挥自身学科特长,为饱经风霜的老同志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口腔诊疗服务,获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学雷锋义诊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重温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历史使命,擦亮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本职医务工作,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口腔黏膜病科党支部 胡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