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蒋欣泉教授当选第五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时间:2023-05-16

近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分会换届大会成功线上召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任王金新出席会议并宣读换届批复,第四届主任委员欧阳宏伟教授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分会委员68人,常委23人。我院蒋欣泉教授全票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会上,蒋欣泉教授发表当选致辞,他对欧阳宏伟教授带领下第四届委员会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面临领域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蒋欣泉教授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聚焦创新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与临床转化等方面,加强多种形式学术交流,开展品牌学术活动,凝心聚力,积极推动我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分会将于2023年8月18-20日在广东广州召开“第十一届全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大会”(11thCTERM),推动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转化的蓬勃发展,促进组织工程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和新兴产业的融合,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组织工程研究和再生医学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

(曹玲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