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曹霞获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管理服务奖”二等奖

时间:2023-02-16

2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在闵行校区召开“2023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会上隆重颁发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管理服务奖”,我院教学办公室曹霞主任荣获二等奖。

“管理服务奖”作为管理服务工作的校级最高荣誉,评选对象为工作在行政管理和支撑服务一线的教职医务员工,重点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


曹霞

硕士、助理研究员、口腔医学院、九院临床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她坚守教学管理岗位18年,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结合专业优势,积极促进专业和管理的有效融合,积极推动多、繁、杂的教务管理有序化,并有效助力专业近3年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和教材一等奖、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青教赛特等奖等丰硕教学成果。在教育教学工作条线上始终秉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和学校培养人才积极做好服务管理。积极参加援滇工作,对口支援云南大理祥云县人民医院教学工作,获得援滇工作先进表彰。目前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教育专委会青年委员、台湾拟真医学教育学会高级导师、美国心脏协会BLS导师、《早期接触临床(口腔)》课程主讲教师。近3年来,获得2022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22年虚仿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第一届医学虚仿实验创新大赛卓越奖。以第一负责人主持校级教学课题2项,发表教学论文2篇。参编教学著作1本。

服务格言:坚守立德树人育人观,为人才培养做好管理服务;助力基层教师职业发展,推动专业品牌建设。


转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