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暖相伴,喜迎新春丨有爱,就是新年

时间:2023-02-16

新春暖意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老师分别走访了南部小白楼、浦东科教园区学生宿舍及实验室,向未返乡的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和年味礼包,增添新年气氛,并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各方面的需求。学院作为同学们学业、生活上的坚实后盾,将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健康安全和生活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充实的春节假期。

坚守岗位

春节期间,九院学子恪尽职责,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这些“白衣天使”的忙碌身影,成为春节里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线。

返乡年味

阖家团圆之际,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张灯结彩的街道、璀璨绚丽的烟花、香甜软糯的汤圆构成了春节记忆里最美的画面。

元宵茶话会

2月3日,喜乐元宵,共话新年——新年第一场午餐会以元宵茶话会的形式在浦东科教园⼀号会议室温馨开展。师生欢聚⼀堂,共同制作元宵灯笼、汤圆,畅叙情谊,其乐融融。

HAPPY NEW YEAR 2023,有你陪我

我们一起挥手作别2022,阔步迈入2023

年年皆胜意,岁岁常欢愉

有爱,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