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IADR第100届全球年会

时间:2022-07-07

2022 年 6 月 20-25 日,第100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年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IADR) 暨第5届IADR亚太地区年会(2022 APR)在线上举办。IADR是国际口腔医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会议,代表着世界口腔医学研究的方向,也为全球口腔医学领域研究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搭建了与学术大师互动、与优秀学者交流的平台。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口腔医学研究领域的国际组织,IADR会员已达百余名,本次共组织65人参会,其中18人次做大会发言和专题演讲,7名青年医师或研究生受邀担任分会场主席。会议期间,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科规培医师瞿方博士(导师:胥春教授)以"Ephrin-B2/EphB4 signaling act as positive regulator in osteogenesis-angiogenesis coupling"的创新研究获得了2022年IADR口腔修复学研究组修复前再生科学奖(IADR Prosthodontics Research Group Pre-Prosthetic Regenerative Science Award,PPRS Award)。

交大口腔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才兼备,工匠精神与科学精神并举,具有国际化视野,有灵魂的卓越创新人才。本次会议上,我院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的成果展示获得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青年人才培养、国际化交流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口腔的国际影响力。

供稿: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