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王笑博士荣获国际口腔修复学院ICP“研究资助计划”

时间:2022-07-04

近日,国际口腔修复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Prosthodontists, ICP)正式发布通知,我院博士研究生王笑荣获国际口腔修复学院“研究资助计划”(ICP Research Grant Program, RGP)。ICP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口腔修复学术组织,该研究资助计划是ICP为推动国际口腔修复学在教育和研究两大领域深入发展而创建的项目,面向全球口腔修复学青年临床/科研人员,两年一次,每次仅资助4位学者,竞争激烈。

王笑博士师从蒋欣泉教授,主要从事口腔颌面部骨组织再生及种植功能修复的研究,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1项及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基金(中方负责人),以第一/共一作者发表SCI论文9篇(合计影响因子71),参编论著3部。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交大口腔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才兼备,工匠精神与科学精神并举,具有国际化视野,有灵魂的卓越创新人才为目标,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口腔人才。随着“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我院对标世界一流,扎实推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推进新形势下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声誉稳步提升。

口腔医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