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赴我院调研

时间:2022-03-11

3月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医学技术学院院长胡翊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青,副院长、检验系系主任王学锋,专职副院长徐勤毅等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口腔医学院执行院长蒋欣泉主持,副院长杨驰、孙健、王丽珍,党委副书记郑家伟等出席了会议。

蒋欣泉院长对胡翊群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蒋欣泉院长对口腔医学院的历史、概况和发展作了介绍,也就近年来学院在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阐述。孙健副院长就学院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党群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院日常议事规则机制、协调沟通机制、师资队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办法、以及学生工作、党群设置、组织发展等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胡翊群院长认真听取了口腔医学院自建制改革以来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院依托国家“双一流”建设等重大项目和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国家级重大平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构架及运行机制,不断促进口腔医学专业做大做强,推动学科更优更快发展。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个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络,携手共进促发展,互学互鉴谱新篇。

供稿:陶丹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