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口腔种植学会官方杂志发表我院专家述评

时间:2021-12-08

受国际种植学会(International Team for Implantology, ITI)官方杂志(Forum Implantologicum)邀请,我院吴轶群教授领衔王凤副教授和周文洁博士对上颌窦提升新术式和新材料进行专家述评。

种植体周围骨移植是几十年来口腔种植领域持续的热点话题。杂志本期以“植骨新技术与新材料”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Jensen教授、瑞士伯尔尼的Buser教授团队、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Polido教授团队、中国上海的吴轶群教授团队以及荷兰鹿特丹的Tahmaseb教授团队5个世界知名专家团队,针对骨移植材料的生物学基础、种植体周围水平向骨增量、垂直向骨增量、上颌窦提升术以及骨增量手术的前沿和未来进行系列报道。

《Forum Implantologicum》是ITI官方杂志,被翻译成9种语言,以满足全球读者的阅读需求。杂志针对领域内热点话题组织专题报道,以往话题包括”种植体的选择“(2021年)、“种植体周围炎的病因与预防”(2020年)、“数字化种植”(2019年)、“美学区单牙种植“(2019年)、“老年患者的种植治疗”(2018年)等。吴轶群教授团队在过去几年针对上颌窦提升进行深入研究,发表了若干高质量论文,令国内外同行印象深刻。此次专家述评回顾了上颌窦提升自1980年以来的历史发展,并对前沿材料和技术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供稿:口腔第二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