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口腔全科基地荣获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

时间:2021-09-29

日前,经综合评议、公示等环节,全国222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名单公布,我院的口腔全科专业基地成功入选。此次申报遴选覆盖内科、外科、急诊科、口腔全科、临床病理科、康复医学科6个专业学科,历时近5个月。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委托,中国医师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工作,突出以质量为核心,中西医并重,遴选建设一批学科覆盖完整、区域布局均衡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国家将下拨补助经费用于该重点专业基地的建设。

本次入选标志着我院口腔全科基地建设水平、培训实力、专业基地发展成效等方面均得到国家权威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口腔全科专业基地将继续紧扣国家标准,打造九院特色,发挥口腔特长,按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认真落实责任义务,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激励与考核机制、中西部对口支援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和工作推进力度,切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其他专业基地的建设力度,积极申报重点专业基地,通过不断努力与提升,更好地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供稿:规范化培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