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荷兰ACTA口腔种植硕士课程-上海九院口腔医学系联培班”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14

2021年6月24日-29日,荷兰ACTA口腔种植硕士研究生课程-上海九院口腔医学系联培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本次课程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第二门诊部承办。荷兰ACTA口腔种植硕士研究生课程是由阿姆斯特丹大学/自由大学共属阿姆斯特丹牙科学术中心(ACTA)口腔种植修复科及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该课程始于2006年,近些年来针对中国口腔临床医师的口腔医学继续教育特别开设英文/中文翻译课程,目前在国内已开展至第6期。

本课程以口腔种植学为主要特色,邀请多位ACTA专业讲师以及国内外口腔医学领域的一流专家教授作为授课讲师,围绕口腔种植学理论和技术的发生发展展开系统规范教学,以期获得高质量的教学培养效果。为本次课程授课的有ACTA 荷兰讲师:ACTA口腔种植Daniel Wismeijer教授、Johan Cosse副教授、Henri Uijlenbroek博士,种植研究中心刘月莲主任;ACTA 国际讲师:蒋欣泉院长、吴轶群教授,ITI中国分会前主席柳忠豪教授,华西口腔满毅教授 ;ITI Fellow及课程讲师:王仁飞、林海燕、黄伟、王凤、郑园娜、于德栋、王汉禹、刘铁以及摄影专家范翌等专家讲师团队。

授课部分教授和专家(线下或者线上授课)

本期课程圆满结束,课程反应热烈,学员们表示热切期待下一期联培班的召开。本次联合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上海九院口腔医学系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扩大了国际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进军国际一流口腔医学院再筑基石。

供稿:于德栋

摄影:舒伟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