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博士学位论文荣获2020年上海交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1-04-01

近日,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口腔医学院杨光正博士学位论文《磁控微组织构建调控在组织再生中的研究与应用》被评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该论文指导教师为蒋欣泉教授。3月27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隆重举行的研究生毕业典礼上,我院优博论文获得者及导师获得表彰。本次全校共评选出15篇优博论文和22篇优博提名论文。

据悉,为了激励博士研究生专注于高水平、创新型科学研究,鼓励导师对博士研究生的指导和培养,建立崇尚学术、勇于创新的氛围和导向,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上海交通大学于2016年底开展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质量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入选的论文不超过15篇。

此次获评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是我院第二篇优博论文,交大首届优博论文获得者张文杰博士(导师为蒋欣泉教授)已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是我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注重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所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绩。

(口腔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