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12

2020年12月27日,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成功召开。

会议由第三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兼学术秘书吴岚副主任医师主持。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名誉理事长周曾同教授、秘书长黄正蔚教授到会祝贺并致辞。第三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国瑶教授作《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唐国瑶回顾了第三届专委会的成立情况和3年来专委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对新一届专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全体委员鼓掌通过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上海九院口腔黏膜病科沈雪敏主任医师任主任委员;唐国瑶教授任名誉主任委员;吴岚、何园、娄佳宁、胡晔任副主任委员;孙红英等10人任常务委员;田臻等30人任委员;施琳俊任专委会学术秘书,邓一文任专委会工作秘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沈雪敏主任医师代表新一届专委会作了发言。他首先对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历任主任委员、新一届全体委员和委员单位的信任表示了感谢。新一届专委会将努力成为上海市口腔医学会联系黏膜病从业人员的纽带,带头贯彻落实中华及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的制度和决定,壮大口腔黏膜病从业人员队伍,特别是年青医师队伍,加强对外交流与协作。新一届专委将会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推进上海地区口腔黏膜病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换届改选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主题是“口腔黏膜病MDT”专家论坛,专委会顾问周曾同教授作专题报告。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全体委员

主委、全体副主委、常委

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授予主委聘任证书

(口腔黏膜病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