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 健康 友谊 创新——2020年全国口腔医学新技术新进展学术大会在海南儋州成功召开

时间:2021-01-12

2020年12月18-21日,2020年全国口腔医学新技术新进展学术大会在海南省儋州市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青春、健康、友谊、创新”。本次会议由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儋州市卫健委、张志愿院士团队创新中心及儋州市口腔医学会主办,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承办。我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科主任张陈平任大会主席,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科副主任何悦、口腔第二门诊部主任吴轶群任大会副主席。

儋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才高、卫健委主任詹健炜、海南西部中心医院院长张少明分别致开幕词。开幕式上张陈平带来了大会名誉主席张志愿院士对本次会议的祝贺和寄语。出席本次会议有我院口腔正畸科主任房兵、牙体牙髓科主任黄正蔚、牙周科主任宋忠臣、儿童口腔科主任汪俊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全国著名专家学者们。

此次大会分现场和线上云直播两种形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20余名业界同仁现场注册参会,线上参会人数超过4542人。来自全国的口腔医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口腔医学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及修复重建、颌骨骨髓炎及相关疾病诊治进展、口腔种植、口腔正畸、牙体牙髓、牙周病、儿童口腔以及颌面外科护理等专题讨论。

供稿:任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