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运动损伤及骨病影像诊断进展学习班》2022-09-01-232(国)第二轮通知

发表于:2022-10-13  浏览次数:

                《运动损伤及骨病影像诊断进展学习班》

2022-09-01-232(国)第二轮通知

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承办的《运动损伤及骨病影像诊断进展学习班》即将于2022114-116在上海市同仁医院哈密路教学中心以互联网方式隆重召开。

随着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稳步发展,健康生活方式已成为新时尚,全民健身时代悄然而至,假如健身偶遇损伤,那么就让运动损伤及骨病影像来提供有力的保障。在此背景下,召开本次学习班的理念是:致力于提高运动损伤与骨病影像诊断能力水平以及多学科联合诊治服务能力,为运动医学与骨病诊疗培养更多骨肌影像研究的精英医师团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影像科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授予点,上海市放射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基地,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地、是上海市重点专科、院重中之重科室,科室以骨关节疾病影像诊断为明显特色之一,学科带头人姚伟武主任是中国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运动损伤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建州运动医学影像分会副主委,中国医学影像整合联盟常务理事兼骨关节专委会副主委,中华放射学会骨关节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放射学会第八届骨关节组组长。

本次会议将特邀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运动医学科、骨科、影像科、病理科等著名专家前来主题演讲,包括袁慧书教授、徐文坚教授、姚伟武教授等影像专家,以及杨庆诚教授、赵金忠教授、叶晓健教授等骨与骨肿瘤名家,全方位、高层次地呈现运动损伤及骨病诊疗新技术、新进展,将临床-影像-病理三结合,多学科协作、重返运动功能至上等理念与智慧在这里碰撞,将临床与医技相结合、将诊断与治疗相交融。学习班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同道呈上一场不容错过的知识盛宴,上海市同仁医院影像科全体成员真诚地起到您的到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海市同仁医院影像科

20221011

 

 

 

会议时间:2022114-116日。 

会议形式:互联网会议

报名链接: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会链接:参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招生人数:150

授予学分:授予国家I类继续教育学分5分。

申请学分资格:截止时间前报名、全程参会、参加考核(报名、学习时长及考核综合排序前150名学员发放学分)

*在线观看时长以报名填写的手机号的为准;考核时间及方式在会期内公布

注册费:本次培训免收注册费、食宿费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1149

联系方式:闵老师18121226560,黄老师63846590776274分机

授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