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2021年《医疗机构运营体系实战讲习班》研修篇招生简章

发表于:2021-06-30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医疗运营体系实战讲习班》研修篇 招生简章

开课时间: 20218月、20219月中旬。每月3天,集中周末时间(五、六、日)2个模块共计6天 ,共计约40小时实际授课学时。

  授课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校区。卢湾区重庆南路227号 东93楼。

  形式:  课堂面授为主。辅以实际案例分析专题讨论,医疗机构工作坊形式实地考察。

招生对象及数量 :医疗机构运营管理者、投资人。以及其他相关大健康产业项目决策人及执行者等。本期招收:20名学员

课程规划及目的:

  辅导与实践:课堂及机构实地工作坊的形式相结合,分享机构筹建、运营经验及针对管理的难点痛点介绍机构运营实情。提供全面的行业资源共享的赋能平台讲授基于医疗机构项目启动、评估、计划、实施、建设、落成、运营管理全流程的理论及实践,包括人员配置计划,设施设备计划,成本管控方式,品牌建设机维护以及未来发展。

  培训与赋能:帮助学员掌握和提高全面运营管理技能。同时提供医疗机构运营管理决策支持。

  目的: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优质医疗运营管理人才资源支撑。对私立医疗机构如何有机地与公立医疗机构差异化共存。线上线下就医相结合;商业医疗和严肃医疗相结合。同时为机构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服务流程的设计和实施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使学员开阔眼界并拓展资源。

授课主要内容及课时安排

 

 

师资阵容:

 证书获取

修满规定课程并通过审核者,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颁发统一印制的《医疗运营体系实战讲习班》结业证书。II类学分。自愿加入交大医学院校友会。

费用标准

学费: 27,800/(含在读期间教材讲义费、教学管理服务费用、开学典礼与结业典礼开班费用、校外机构参访交通费用。食宿自理)

2021715日前可享受 :早鸟价:25,000/  团购价:25,000 /位(2位成团)

*早鸟价及团购价优惠不叠加。团体报名(6位及以上)参与,学费单独咨询!

报名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jdcme.bhc@shsmu.edu.cn

舒老师 :13816137089微信: reish49

潘老师 :  19531931349 , 微信:JeanPan3491

课程报名

长按并识别下面二维码

即可在线填写报名申请

    IMG_256

欢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