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2021年营养及肠道微生态与生命早期健康新进展学习班(2021-12-02-003【国】)

发表于:2021-05-08  浏览次数:

近年来, 随着对肠道微生态研究检测方法与研究方向的不断深入,发现生命早期健康营养及肠道微生态的建立对于婴儿各系统生长发育至关重要,因各种因素导致的肠道微生态改变或结构异常与生命早期婴儿发生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等相关疾病息息相关,其中早期婴幼儿饮食营养对其肠道微生态的建立至关重要,该领域知识的更新对于临床诊断及治疗有重要意义。继2019年成功举办第一期营养及肠道微生态与生命早期健康新进展学习班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将于2021529-613日在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线教学平台举办第二期营养及肠道微生态与生命早期健康新进展学习班(2021-12-02-003【国】)。

本期学习班邀请到上海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及肠道微生态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围绕生命早期肠道微生态的建立,及其与各系统疾病研究前沿等主题,聚焦该领域科研成果前沿,分享临床治疗经验。

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学习班!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57


培训具体安排

一、学习方式

1、培训采取课程录播形式,学生登录在线教学平台自行学习

2、学习时间:2021529-613

3、学习网址:http://online.jxshsmu.cn

使用报名手机号+初始密码登录(手机后六位),以平台邮件通知为准

二、培训内容

授课内容

授课专家

工作单位

职称

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与膳食指南

蔡美琴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教授

生命早期肠道菌群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王怡仲

上海市儿童医院

副研究员

儿童肠道菌群与疾病

张婷

上海市儿童医院

主任医师

儿童过敏性疾病的营养管理

汤庆娅

新华医院

主任医师

儿童哮喘和鼻炎的管理和护理

张磊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副主任医师

DHA、益生菌Bb-12与健康

陈津津

上海市儿童医院

主任医师










三、学分授予100%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可获得国家级Ⅰ类学分6分,可作为注册营养(技)师继续教育学分6分,限额135人。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521

2、报名方式:个人扫码报名,600/人。

五、缴费方式:

1、报名并完成缴费方为报名成功,仅缴费未报名者不予退款,成功缴费135人后系统自动关闭,学员可提前注册系统账号。

220215179:00,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财务处:https://www.shsmu.edu.cn/caiwu/,点击“缴费平台”→“校园支付平台”,使用身份证作为账号注册并进入平台→点击“继续教育学院”→选择“营养及肠道微生态与生命早起健康新进展”→选择相应学分生成订单→填写并核对个人及开票信息→“微信”或“支付宝”支付→1个工作日后个人邮箱查收电子发票。

3、缴费完成后请添加黄老师微信加入学员群,备注姓名+培训班名称。

六、学分发放

培训结束两周后发放电子学分,学员可进入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http://cmegsb.cma.org.cn/,无需登录,点击左下角学分证书打印,输入姓名+培训项目自行打印学分证书。

七、联系方式

黄老师,63846590776274分机,微信号273823559

邮箱:jjxyssmu@126.com

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111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