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5-09    来源:


2020年1221日,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遵义市卫生健康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遵义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提升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东9303教室如期开班。共有50名来自遵义市卫生健康局、遵义市各区县分局的管理人员以及市属各级公立医院院长或分管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为期七天的培训。隆重的开学典礼结束后,为期7天的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培训期间,来自上海市疾控中心、瑞金医院、上海市120急救中心、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法规处和新华医院等单位的7名专家将先后登场,为学员们带来关于“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处理和体系建设、瑞金医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上海市120急救平台统一指挥调度经验交流、医疗卫生应急管理理论与法规的实践、公立医院新冠肺炎防治三阶段及后疫情时代发展思考”等方面具有相当指导意义的培训课程

【效果收益】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对师资配备、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实行高标准、高要求,合力打造出一次高品质的培训,为遵义市卫生系统工作人员的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