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

2020-05-09    来源:


2020年10月24日,由安徽理工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徽理工大学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安徽理工大学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如期开班。共有51名来自安徽理工大学的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董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人力资源处处长金玮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式,开班式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主持。开班式结束后,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人力资源处处长金玮以《公立医院的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为主题为学员带来丰富精彩的开班第一课。

【效果收益】本次培训班,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指导下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后,继续教育学院在2020年度采用“送教上门、异地办班”教学形式的首次尝试。这一举措不但丰富了继续教育学院异地办班的管理经验,更为后疫情时代医学高端培训发展与项目实施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