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招聘岗位:高端培训部市场拓展人员

招聘人数:6人

聘用方式:派遣用工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条件特别优秀者,以上标准可适度放宽);(2)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出差的工作要求;(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执行力强;(4)熟悉医疗大健康领域教育培训政策,有培训项目管理经验,具有一定医疗大健康相关产业人脉关系和业务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项目的开发、市场拓展与合作洽谈;(2)负责培训项目投标、立项、协议签订等具体环节;(3)与项目管理人员共同负责培训项目计划拟定和经费管理;(4)协助项目管理人员、教务管理人员完成学员报到、材料发放、住宿和餐饮安排等;(5)完成培训中心和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2. 招聘岗位:高端培训部教学辅助人员

招聘人数:1人

聘用方式:派遣用工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条件特别优秀者,以上标准可适度放宽);2、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强,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公务出差的工作要求;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执行力强;4、熟悉医疗大健康领域教育培训政策,有培训项目管理经验,具有一定医疗大健康相关产业人脉关系和业务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项目的教务管理和宣传策划,包括师资联络、教学协调、教学影像资料收集和宣传等;(2)负责培训项目的学员管理,配合完成培训学员报到、材料发放、住宿和餐饮安排等;(3)负责培训项目教学质量的调研反馈,主动了解学员需求,为中心业务开展提供决策支持;(4)完成培训中心和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医学院员工定期体检等待遇,具体薪酬根据所聘岗位面议。

 应聘方式

应聘以上管理岗位的人员须先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s://www.shsmu.edu.cn/rlzy/info/1009/1122.htm),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xy@shsm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TEL:021-63846590转776186 E-mail:zhangxy@shsmu.edu.cn

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一楼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