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青年医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2020-05-09    来源:


为加快提高青年医师临床教学能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续教育学院对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青年医师们进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班于12月7日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行,共有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张浩出席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教学部主任陆梅华任主持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涉及面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授课的师资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上海儿童中心以及上海华山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使各位学员全面、快速地掌握培训的内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充分显示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对青年医师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的高度重视,又体现出上海交大医学院在推动青年医师教学水平提高方面所特有的高校师资、科研和教育方面的优势。

【学员反馈】一系列课程不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更是活跃了课堂氛围,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热情高涨,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