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研修班

2020-05-09    来源:


2021年3月22日,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入选人才创新能力研修班如期开班,共有41名来自天津市各大医院的骨干医师参加了此次为期七天的培训。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韩晓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处长孙研芝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为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培训期间,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附属瑞金医院的专家教授们将先后为学员们带来涵盖医学人文、党史理论、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能力培养、医疗大数据应用、医教协同、医学转化和临床教学等多个方面的丰富课程。

【效果收益】无论是课程编排方面,还是生活保障方面,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学员们精心组织,使每一位学员真正地不虚此行。同时,通过培训,为天津和上海的专家创造了共同研讨交流的机会,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