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交流活动
  作者:  2015-04-09

为增进本支部新老党员交流学习,同时打造一支诚信、团结,富有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学生党组织队伍,进一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29日,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观南汇桃花村。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民俗文化踩高跷表演,四合院,路过农家乐小饭馆,悬空吊桥,最后欣赏了原生态古桃林,并与桃花合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本支部党员对桃花村一代风土人情的了解,让每一位党员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旧时农耕文化的艰辛,认识到我党领导全国人民走上繁荣富强的伟大与来之不易。同时,全面增进了本支部新进党员与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团队精神加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党员自身进一步建立了积极的人生态度,树立了乐观自信、敢于挑战的人生观,激发了全员凝聚团结、甘于奉献、认真负责、协作配合、勇往无前的集体主义精神。今后,将把这些优良品质切实发扬到实际科研生活中,为祖国的建设奉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