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喜迎党生日,欢送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4-07-01

625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喜迎党生日,欢送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毕业研究生党员、在读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伟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迎接中国共产党第93个生日的到来。大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声音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之后,姜伟华介绍了目前支部运行状况,就支部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与在座党员做了热烈讨论,为下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随后组织委员桑昱代表支部传递爱心,将特意准备的纪念品赠与各位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崔泽林作了简要发言。他提出各位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率先作出榜样,大家应具有团体意识,并注意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同时,他根据支部成员分散的实际情况倡议支部依靠互联网建立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联系网,促进支部与党员,党员与群众更好地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