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毕业研究生党员召开“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4-06-20

618日上午,2014届基础医学院毕业研究生党员于东院科教楼502会议室召开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洪,党委副书记郁松,各研究生支部书记,23名毕业生党员以及我院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郁松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办组织员方佳圆根据医学院组织部《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存在的若干要点,要求毕业生党员强化组织观念,严明纪律要求。

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成广存、罗新龙、贺薇、赵晴、孙凡坦言青年党员肩负历史使命,将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党员应有的风范。并通过回顾所在支部生活的点点滴滴,流露了热爱与不舍之情。同时,他们对学院党委、支部面临的问题、存在的不足,提出诚恳的建议与希望。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就党群结对、学生管理、就业指导、丰富课余生活等多方面内容献计献策,为优化和完善现行工作机制提供有力依据。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陈洪向在座研究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明确自身是带着党员的身份标签进入新的工作岗位,要始终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为目标,取得新环境中广大党员与群众的认可。第二,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锤炼更高的道德觉悟与更强的工作能力。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发展得更好!期待与我院党组织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另外,研究生支部书记介绍了各支部整体建设情况以及支部特色。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叶慧就研究生分会成立以来的运作情况,工作思路以及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了大致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