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那些闪亮的日子——青春,绽放记忆的美好”文艺晚会暨优秀表彰会顺利举行
  作者:  2013-12-23

20131217日晚6时,基础医学院“那些闪亮的日子——青春,绽放记忆的美好”文艺晚会暨优秀表彰会在懿德楼三楼大礼堂如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栋,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霁,学工部园区办公室主任顾锋、思政科科长游佳琳,11级班导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分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会代表。

作为基院年末的盛大活动,本次文艺晚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瞩目。从前期晚会的宣传视频和海报被广泛关注,到晚会前人头攒动的抢票现场,无一不表现了大家的热情。正式演出当晚,会场外虽是冷雨淅沥,场内却早早爆满,晚会就在这样高涨的氛围中以Freshin街舞社送上的劲爆舞蹈作为开端,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表演结束后,本台晚会的两位主持人登台,向大家介绍了本场晚会的各位嘉宾老师。之后的节目愈发精彩,BANK乐队表演的摇滚乐《阳光照进回忆里》动感十足,激情万丈;丝竹清韵民乐社的合奏《茉莉花》温婉柔美,余音绕梁。法语班同学的法语朗诵《Le Papillon》和11临床五年制一大班献上和歌曲串烧《仰望星空》完美地诠释了浪漫和柔情;歌舞剧《医学僧考试周》和舞台剧《二游记》则以诙谐的方式折射出了医学生的真实生活和坚定梦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晚会也不乏老师们的参与,周栋老师参演《二游记》,他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而班导师王昊倾情献唱的《春暖花开》和作为压轴的由众多辅导老师联袂出演的《爱因为在心中》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老师们别样的亲和与魅力。每一个节目都独具一格,穿插于节目中的数次抽奖环节和易班熊的出场更是让观众们惊喜连连,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的优秀表彰环节伴随着悠扬的吉他合奏《Wedding Bell》顺利进行。该环节中,基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栋等颁奖嘉宾为2013年度基础医学院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状。表彰会共颁发优秀班级奖2名,特色班级奖4名,新秀班级奖3名。个人奖项包括优秀班级志愿者队队长、优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园区优秀学生党员、园区工作积极分子、团学联优秀干事等。

本台晚会于当日晚八点正式结束。演职人员纷纷上台合影留念,观众们仍旧恋恋不舍,精彩的表演为基院的文娱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