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宣言活动
  作者:  2013-12-23

2013123日中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和团学联组织的“诚信考试”宣言活动在医学院卢湾校区杏林小站顺利开展。诚信是我们全体学生最应重视的人生品德,又到了一年考试季,更需要强调“诚信考试”。

本次活动作为本学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一大环节,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栋、学生团总支书记顾佳静、副书记徐晓滢等先后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横幅签名、展板宣传、派发纪念徽章等方式倡议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参与,杜绝作弊行为。来往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并在横幅上签名,许下“以实力战胜考试 以诚信构筑人生”的庄严承诺。

活动的氛围和谐融洽,在潜移默化中增进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参与的同学表示,唯有依靠自己学到的能力和知识才能取得成功,任何通过作弊手段得来的成功都是不光彩的。这次活动旨在使医学院学生更加了解和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做到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