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节能志愿者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2013-05-13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资产管理处和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志愿者部共同举办的“第四批大学生节能志愿者聘任仪式”,57日中午在科教楼205室顺利进行。资产管理处物资管理中心王高潮主任、杨勇老师,团学联指导老师徐晓滢,及节能志愿者队的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整个会议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首先,医学院资产管理处王老师和杨老师分别就往年校园节能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节能志愿者队的服务成果给予了肯定与好评。随后,针对目前校园建设情况,结合国家节能要求,老师们对未来一年的校园节能行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布置了新的任务,并发起倡议,号召在场的全体志愿者们从自身出发,从一个点辐射到一个面,将节能的环保理念带进寝室,带进班级,带进生活。该倡议得到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热烈响应。最后,由资产处两位老师向节能志愿者队颁发志愿者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着聘任仪式的圆满落幕,节能的行动浪潮将在医学院再次掀起,并持续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