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团学联主席部长团招新闵行宣讲暨“闵行之友”答疑成功举行
  作者:  2013-05-08

 201352日,由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主办的主席部长团招新会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报告厅进行。团学联主席贾若冰,副主席林其圣及各部部长共同完成本次宣讲会,并得到闵行校区大一学生的踊跃响应。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12级的新生阐述团学联的定位、活动及相关部门具体情况,招收一批具有新思路、新作为的学生骨干,为团学联的发展增添新鲜血液,以及针对12级新生对基础医学院学习生活的困惑进行现场答疑。

宣讲会于晚上7点准时开始,首先由主席贾若冰介绍团学联的基本架构,部门组成,指导思想及现任主席部长团的成员特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12级同学们对团学联这个充满生机和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有了更为直观的印象——平近的老师、朝气的主席团无不传递着基院团学联积极向上、敢于向前的正能量。

接着,各部部长依次介绍各部门的部门特点和特色活动。详细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团学联的日常运转及活动特色,风格迥异的部长们也给在场的每一个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贾若冰主席再次诚邀在场同学,积极加入团学联的大家庭,并重申道:基础医学院团学联是以基院全体师生为服务对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逐步由青涩走向成熟的一个组织。在这个组织中,只要同学们有想法有热情,团学联都会提供给大家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只要一心为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团学联都会鼓励大家的创造力与实践力。

宣讲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本次宣讲让闵行医学院的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为团学联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生力量;同时向大一新生简单介绍基础医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使同学们对今后医学生生活有了更为详细的规划。宣讲结束后很多12级同学就在基础医学院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与在团学联的发展问题单独与学长学姐进行深入而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面试,加入团学联的队伍中,提高自身能力,为团学联带去新的思路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