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11级临五六班“班导师见面会”圆满举行
  作者:  2013-05-04

2013423日晚,基础医学院11级临五六班“班导师见面会”活动如期在在西院图书馆班导师中心举行。为相应学院号召,促进我班同学与班导师之间的交流熟悉,我班班委和班导师联系人策划了“班导师见面会”活动。本科生班导师、第一人民医院主治医师赵庆华老师莅临见面会,与广大同学相互熟悉,亲切交流。参加活动的还有基础医学院11级临五六班辅导员梁钦老师和六班全体同学。

活动以“小朋友和班导师的童话”为主题,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展开。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上届六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视频,通过对“他们眼中的班导师”这一话题的描述,在座的同学对赵庆华老师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同学们为赵老师送上他们为赵老师忙碌多日的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自我介绍,风趣幽默的话语打动了所有人。

接下来,梁钦老师代表六班同学们,欢迎赵老师加入六班大家庭。她说,有了赵老师与自己给同学们的双重呵护,六班一定会成为更加美好的大家庭。

之后,赵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表示,他很喜欢与与大学生交流,因为他们活跃的思维散发着向上的气息;他带着平等交流的心态开展班导师工作,与同学们交朋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同学更好的完成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与班导师展开互动,交流从实验到人生的各种问题。见面会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班导师有了初步的了解,奠定了同学与班导师的友谊与合作基础,也在“建成六班大家庭”的道路上,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