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8-06-07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和纪律观念,使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在各条战线上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6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毕业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3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丹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办公室周慧媛解读医学院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管理的重要性,并分类详细讲解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党员强化组织观念,严明纪律要求。

其次,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甘桂芳、李爽、李蕾、颜立冲、蔡沁怡、于涛等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先后谈了自己入党初心,明确了共产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并探讨如何在未来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党委、支部面临的问题、存在的不足,提出诚恳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向在座研究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要牢记身份,不辱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二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希望党员们不要改变自己的初衷,经常听取自己内心的声音,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始终保持自己的理想激情。三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最后,郁松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老师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党员的爱党意识,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同时对毕业生更好的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作用。

会后,与会老师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