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2015-2017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举行联合班导师活动
  作者:  2018-04-04

331日,2015级、2016级、2017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联合班导师活动成功举办,班导师陈广洁、王昊,以及三个班级的辅导员与学生7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医学院副院长、免疫学教授Peter Delves在闵行校区文选医学楼一楼报告厅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生物医学科学(BSc, Biomedical Sciences)和应用医学科学(AMS, Applied Medical Sciences)两个专业,他从课程学制、教学学时教学目标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Delves教授从免疫学的学习切入,向同学们传授如何学习医学科学;“Gande”法记忆抗体名称为例,告诉同学们如何更高效学习。他也向科研有兴趣的同学们发出了海外留学的诚挚邀请。

下午,Delves教授与班导师、辅导员们带领全体生物医学科学的同学浏览了上海农耕文化的发祥地——召稼楼。踏青远游,春光正盛,不同年级生物医学科专业的同学们一同游览、互相交流,同时也感受新时代上海城镇的发展与变化。

此次联合班导师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及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学术讲座、跨级交流、参观游览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机会,开阔了学术科研视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感到收获颇丰,表示今后生物医学学习之路将会更加明朗,更加充满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