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召开2016年毕业生党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6-06-16

6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党委副书记郁松、党委办公室及教学办公室相关工作老师、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37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办公室周慧媛解读医学院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管理的重要性,并分类详细讲解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随后,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刘科家、吴铃、彭兴春、徐臻尧、谷晓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探讨如何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讨论中,党员们提高并统一了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同时,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党委、支部面临的问题、存在的不足,也提出诚恳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向在座研究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要牢记身份,不辱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二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希望党员们不要改变自己的初衷,经常听取自己内心的声音,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要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此外,学院党委还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理论学习书籍,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学习,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会后,与会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