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召开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交流会
  作者:  2016-11-07

1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科教楼205会议室召开“规划人生 定位未来”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党办主任毕丹及30余名学院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医学院学指委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莉,基础医学院人事和行政办公室主任余晓瑛,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就业辅导员苏懿,以及优秀校友嘉宾,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药剂科的宋韵和来自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的邵媛媛。会议由学院党办主任毕丹主持。

交流会上,陈莉老师就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同学紧跟就业月历,完成毕业流程;余晓瑛老师主要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市高校就业落户政策,建议同学们关注就业的黄金时点;苏懿老师则分析了基础医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就业特征,督促同学们未雨绸缪,早做职业规划;宋韵介绍了应届生主要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职位信息;邵媛媛则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同学们分享面试技巧。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向嘉宾们进行了详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最后,党委副书记郁松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正视就业形势,准确定位自己,正确处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二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正确处理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正视经济利益与人生目标的关系,努力实现自身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