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解剖学与生理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海归PI与90后后浪
  作者:  2020-06-05

在2020年6月4日召开的解剖学与生理学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中海归PI李乾同志完成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为我们系党支部注入了一份新鲜血液,也为海归PI作了一份表率。

为深刻学习体会抗疫过程中一线医护人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巩固和发扬主题教育实践成果,在这次党员大会中我们还特别邀请曙光医院胸外科王婧医生给大家分享在武汉雷神山医院45天的抗疫事迹。王婧医生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向大家分享了在武汉努力抗疫的故事,作为一名90后党员,她也让我们认识到现在的90后真正地在扛起党的大旗,面对困难不躲不藏,冲在第一线,并且还能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影响身边的人,共同战胜疫情。

中国共产党正是由于一直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注入才能永葆勃勃生机,而我们也相信这些新鲜血液也会不断成长,扛起党的旗帜,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