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2019-11-11


119日,根据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洪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医学院副院长江帆出席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好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班子成员发言后都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江帆副院长本次专题会议作了总结认为基础医学院班子整体和谐团结,要运用好这次机会,寻找问题、互相提醒,明确学院定位和目标,对标国际一流高校,瞄准内涵,用理论武器加强基层建设推动学院工作发展。江帆副院长还对学院工作开展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学院工作一定要讲政治,把学科发展普遍规律和党的工作结合在一起,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抓住机遇,发展学院建设。二是要分析学院与国际一流学院差距,思考外来发展趋势,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三是班子要积极配合,通过批评和互相批评,相互提醒,不断完善,提升彼此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