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团学联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2013-04-19

228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在东四楼三楼开展了新学期招新工作。此前,团学联面向新生班级进行了宣讲,并利用人人、易班等网络平台以及杏林小站开展了诸多形式的宣传。虽然春寒料峭,但招新现场依旧气氛火爆,同学们期望能成为团学联的一份子,提升能力、服务同学。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大家庭也增添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本次招新工作面向全体基础医学院学生。前来面试的同学表现出色,提前通过咨询及资料查阅对团学联进行了了解,不仅面试过程中应答自如,更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风趣幽默的介绍,流畅自如的表述,大方得体的仪表,都成为招新中的亮点。当然,学生中亦不乏怀揣梦想的“初生牛犊”,但他们同样用自身的实力和强烈的愿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试及讨论,招新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招新工作为团学联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而团学联也正是由于这一批批综合实力优秀同学的积极加入才能更好地持续发展。

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不仅为广大的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挖掘潜能的舞台,更给许多本素不相识的同学提供了携手共进的机会。无论来自哪个专业、哪片土地,团学联都是所有成员们的家。希望在接下来的新学期中,新干事们能够树立目标,保持热情,团结协作,传承团学联的优秀精神,为基础医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