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审会
  作者:  2018-10-23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时总结和推广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优秀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案例评选活动。

10月23日,基础医学院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审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美娇、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副书记郁松,以及学院18个师生党支部书记或代表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书记郁松主持。

评审现场,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对申报的主题党日案例以PPT形式进行了现场演示,阐述本党支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采取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评委通过现场听取汇报,从主题是否鲜明、是否有创新性、实效是否突出、是否有可借鉴推广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目前评选结果还在公示中。

最后,叶福林和朱孟琴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点评。叶福林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指出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在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的基础上,还应做到“有成效”,防止主题党日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朱孟琴赞扬了学院党委组织有力,基层党支部落实有力,并指出党建工作与各部门中心工作分不开,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让基层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评选,展示了基础医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风采和党员活力,促进了相互交流,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主题党日的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