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员迎新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8-10-12

2018年10月11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科教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新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党办主任毕丹、党办朱雯佳、周慧媛、教学办张悦恬、六个直属研究生党支部的书记及49名研究生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主持。

首先,郁松副书记在会上从学院历史、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然后又从支部架构、支部设置以及研究生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为研究生党员能更快融入所在党组织,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帮助,同时,郁松副书记也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能做有情感、有温度的研究生党员。

随后,六位研究生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的整体情况及工作特色等作了简单介绍,与会的所有新转入的研究生生党员也各自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这些新转入的研究生党员之间的距离也由此拉近,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基础医学院党委这个大家庭中来。

最后,全体新转入我院的研究生党员在校园合影留念,并集体观看党课电影《红旗漫卷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