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基础医学院党委成功举办“迎国庆展风采,诵读红色经典”集体党日活动
  作者:  2018-10-01

为迎接伟大祖国69华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要求,落实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扬广大师生党员爱国情怀,9月3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懿德楼二楼大礼堂举办“迎国庆展风采,诵读红色经典” 集体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组织部部长孟煜、教师工作部部长徐袁瑾、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宣传部副部长张晓晶、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美娇、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铿、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及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300多人参加了该活动。

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们起立唱响国歌。活动中,党员们声情并茂,充满激情,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一首首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诗歌,展现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共产党宣言》铿锵有力,《赞美》情真意切,《我的祖国》慷慨激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豪情满怀,《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优美婉转,《倾听钟杨,我有一个梦想》情节生动,《毛泽东诗词》思想深邃,《可爱的中国》充满希冀……朗诵声声不断,不绝于耳,党员们各自表达着对祖国的款款深情。

此次集体党日活动学院党支部全体参加,党员们精心准备、精心编排。师生同台、欢聚一堂,精彩迭起,喜庆气氛被歌声、掌声、喝彩声烘托得淋漓尽致,也不断的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场观众以最热烈的掌声向全体演员和主持人表示感谢,“迎国庆展风采,诵读红色经典” 集体党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迎国庆展风采,诵读红色经典”集体党日,党员们以篇篇红色经典、阵阵充满激情的诵读,重温了党的历史,感受了革命辉煌历程,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同时,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达到全员参与,入脑入心的效果。基础医学院党委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影响更多的党员,多读书、读红色经典、读正能量的好书,净化思想、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