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2018-09-19

918日中午,我院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医学院十一届二次党委会和十一届三次纪委会精神,学习上级党组文件精神,并部署下半年度工作要点。学院直属18个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传达医学院十一届二次党委会精神和近期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要求各位支部书记领会吃透精髓要义,狠抓落实,贯彻践行会议指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传达了医学院十一届三次纪委会精神和有关要求,对进一步落实上级纪委工作做了提示要求。

随后,陈洪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陈洪书记还详细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制度实施办法》,要求各支部充分重视,要向所在部门全体职工进行传达。陈洪书记指出,这些负面清单是广大教职员工绝对不能触碰的红线。郁松副书记就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及“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做了解读和工作布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向支部书记们布置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包括“迎国庆展风采,诵读红色经典”集体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优秀主题党日评选、研究生党员迎新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议等,要求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和学科的重点工作展开,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学院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助推医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