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中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成立
  作者:  2018-04-27

2018419日中午1230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中科院上海分院的生理楼315会议室正式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由研六支部(筹)的于涛同志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同志和专职组织员朱雯佳同志应邀出席,研六支部应到16人,实到13人,请假3人。

按照上级医学院组织部指示,交大健康所第一党支部并入基础医学院党委,其中的职工党员划入相应的职工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成立新的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本次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经过投票选举,潘强(13票),刘英杰(8票),陈菲菲(13票),超过有效票数(13票)的一半,并经过上级党委的批准,当选新一届的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潘强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刘英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菲菲同志担任组织兼纪律检查委员。

会议期间,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同志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的基础情况,以及对我党支部的关心与支持,党办主任毕丹同志着重讲解了党费缴纳和经费管理办法,最后由朱雯佳同志发言,布置了支部的活动安排和主要任务。出席的支部成员首先为新党支部的成立感到由衷的喜悦,其次在听取了上级党委的号召与建议之后,都表示同意,愿意在新的支部生活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至此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