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  2018-04-04

3月30日下午,在我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之际,学院党委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全体党员党课教育活动,特别邀请上海市党建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上海市东方讲坛特聘教授、上海市委党校徐学通教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十九大新党章解读》的党课报告。徐学通教授通过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表述带着在座三百余名党员同志追寻中国共产党自创立到今日发展壮大的历史足迹,体会十九大新党章的精髓要义,在聆听历史中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使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报告听取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陈洪结合党课,再次强调党员队伍在工作中把握理想信念,提升个人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本次党课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