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 距离党的诞生地最近的高校院区有着怎样的红色故事,交大医学... (21-07-02)
  【新闻晨报】坚守医学初心、勇担健康使命!今天这堂党课见证守护人民健... (21-07-02)
  【东方网】年过九旬的王振义院士领唱红歌!交医人坚守医学初心,勇担健... (21-07-02)
  【青年报】今天,他们在天安门广场!陈赛娟院士说,时代赋予了我们难得机遇 (21-07-02)
  【解放日报】这些院士、教授、医生作为沪上教科卫代表,在天安门广场近... (21-07-02)
  【第一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磅礴力量 启航奋进征程——上海交通大... (21-07-02)
  【上海科技报】传承红色基因 启航奋进征程 上海交大医学院举行庆祝中国... (21-07-02)
  【第一教育】85岁终身教授王炜捐赠《中国整形外科学》丛书 (21-06-28)
  【新民晚报】上海交大医学院师生接力讲述奋进故事 (21-07-02)
  【新民周刊】这群“不专业”的演员为什么让人哭了 (21-06-28)
  【东方网】85岁老党员医生捐献32本著作 曾世界首创治疗面瘫经典术式 (21-06-28)
  【新闻频道】原创抗疫话剧《逆行者》在沪首演 (21-06-28)
  【光明日报】以抗疫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原创抗疫话剧《逆行者》在上海首演 (21-06-21)
  【解放日报】天团领队当原型,“把我拉回那67个日日夜夜!”原创抗疫话剧... (21-06-21)
  【文汇报】原创战“疫”剧《逆行者》首演,原型人物之一正奋战在湖北十... (21-06-21)
  【央广网】“逆行是我们的使命”原创抗疫话剧《逆行者》在沪首演 (21-06-21)
  【劳动报】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些无畏生死、执甲出征的日日夜夜!原创抗疫... (21-06-21)
  【青年报】既是话剧也是一堂思政课!原创抗疫话剧《逆行者》在沪首演 (21-06-21)
  【新民晚报】抗疫亲历者就是剧中人 原创抗疫话剧《逆行者》在沪首演 (21-06-21)
  【澎湃新闻】抗疫题材原创话剧《逆行者》首演,多位抗疫亲历者加盟出演 (21-06-21)
 
学院快讯
  医学院护理学专业赛道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
  农工党新华医院总支赴常熟市铜官山村开展…
  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专项办公室一行赴…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研究生“医学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走进长…
  汪登斌教授做客健康中国讲述《我的影像医…
  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赴雅培公司开展班…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