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副院长方勇与护理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开展“笃行实干促成长、勇毅出发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5-22 浏览( 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顾嘉 朱卓非
 摄影:尹佳宁

5月12日,护理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笃行实干促成长、勇毅出发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毕业研究生党员座谈会。医学院副院长方勇,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新、副院长方琼、副院长朱冰倩出席,护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等26人参加。会议由护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卓非主持。

护理研究生党员、2023届硕士毕业研究生代表缪苗、张恩铭、梁妍景和博士毕业生闫德修等四人从思想学习、科研成果、志愿服务、读研心得等方面交流了择业方向与职业选择,表示将继续扎根护理临床和护理科研,表达了未来继续投身护理事业的决心与信心。四人的汇报展示了护理研究生们一心向党、注重转化、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方勇副院长在四人汇报当中与他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汇报后方勇副院长和护理学院三位领导分为13名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护理学院院史画册》,以勉励毕业生们未来在从事护理事业工作中始终博极医源、精勤不倦。方勇副院长说,研究生培养是实践探索的过程。他引用交医前辈们的故事,鼓励学院的研究生们要增强实干能力,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最后,方勇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准备充分,研究生代表们的交流发言真诚、感人,他为大家在护理学院三年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骄傲。他同时希望大家,第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交医好青年。第二无论未来走向何种岗位,希望始终牢记自己是护理专业的学生。要用良好心态去面对生活与工作上的挑战,要活到老、学到老,持续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结束前方勇副院长向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们未来前途似锦!

 

学院快讯

  医学院多名学子获上海交通大学“绍裘”医…
  长三角医学院校大健康实践育人论坛顺利举行
  医学院开展安全监督员培训活动
  国家疾控局专家组来校调研上海市卫生监督…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与病生系党支部联合举办…

科研动态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
  J Pharm Anal | 王慧/李辰等团队研发单细…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最新研究成果:发现…
  附属瑞金医院于颖彦团队就患者源性类器官…
  Genome Biology | 公共卫生学院李辰研究…

菁菁校园

  基础医学院开展 “石库门里弄建筑营造技…
  殷峻做客健康中国课程讲述《传染病与慢病…
  医学院闵行校区开展新生入党导航—— “…
  2022级口五班 “朋辈领航,引路科研”班…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生“劳育德,美育心”实…

媒体聚焦

  【学习强国】搭建“四个课堂”,强化“四…
  【上海教育】主题教育进行时|上海交通大…
  【人民网】整合力量发挥优势,沪上这所高…
  【澎湃新闻】上海交大医学院“学思践悟二…
  【中国新闻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消化科…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