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武保处党支部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7 浏览( 来源:武装保卫部 
 撰稿:惠欣隆
 摄影:惠欣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支部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安全保卫工作砥砺前行。3月9日上午,医学院武保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与交大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欧阳世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看着交大从最初的南洋公学开始,在风雨飘摇的乱世之中不断前行,到建国后的锐意进取,再到新时代全方位的快速发展,逐步成为综合型研究型国际化的学府的奋斗史,令人不禁心潮澎湃。在看到钱学森等一系列交大知名校友的照片布满了整面墙壁,看到他们在各行各业上一项项杰出贡献,崇敬之情在党员们的脸上浮现。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在学习交流环节,党员们分享了交大保卫处党支部落实党委要求,引领党员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情况、团结凝聚党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情况,推进校园安全稳定中心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医学院武保处党支部从制度机制创新、队伍建设、智慧安防建设角度对未来浦东新校区作了展望,医学院安全保卫工作中长期发展规划应与医学院改革发展紧密契合。通过此次相互借鉴管理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发挥了资源整合优势,推进了协同合作。

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双方支部党员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学习融入自身岗位工作中,党员们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要主动学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习交流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双方党支部均期待未来在开展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