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发育学系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浏览( 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
 摄影:

10月26日,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发育学系党支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集体学习。由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发育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唐帆主讲,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15个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多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

张明亮谈到,作为一名教师,应主动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领域是最需要不断改革的领域”的指示精神,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宋奕萱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自强不息,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们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蕾谈到,发展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和趋势,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我们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敢于并善于斗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我们团结在一起奋斗的力量。

蒋文艳谈到,我们务必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做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