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
2021-12-09 浏览( 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张悦恬
 摄影:张悦恬、周慧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29日,在基础医学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毕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伟大历史意义。




为检验学习成果,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月7日在医学院西院操场上,基础医学院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共同参与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通过破冰互动分成4个参赛小组,以组内协作的方式共同完成答题,问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要点,检验了党员同志们的前期自主学习成果,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和实质的感悟,提升了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医学院廉政警示教育展,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案例,使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时刻提醒党员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基础医学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管理服务工作当中,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助推基础医学院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